夏夏夏洛

自割腿肉是唯一生产力

【楼诚衍生|谭赵】Scents 01

这个系列叫做气味,主要是由小段子组成的。我比较爱写气味的东西,跟我个人爱好有一点关系。
而且!!!楼诚所有你能想到的不是特别特别冷的拉郎CP!!!长期接受点梗!!
留言告诉我你喜欢的气味和你想看的衍生,我来编小甜饼。我觉得这样点梗可操作性高。只要别点什么我实在没闻过的♂气味。

就酱。写一篇谭赵示意玩法。

————————————————————————————
1)烟花爆竹燃烧的气味。

        分手以后赵启平闻不得别人燃放烟花爆竹的硝烟味。闻起来有点酸酸的,有点土腥气。冬天是大家集中放烟花的季节,温度加气味总让赵启平闭着眼睛就想起那年谭宗明带他去维港跨年的事情。
    
         早上谭宗明还说特别忙,黄昏就带着他从医院坐车飞了香港。在滚滚人潮里牵着他的手一直往高的地方挤挤挤,他明明预定了视野良好的酒店套间,但是谭宗明说那样就失了跨年的趣味。

        于是香港跨年微凉的夜,身边拥挤的女孩子头上闪闪发亮的饰品和灯棒,空气里烟花的味道和谭宗明温热的手就构成了赵启平心里整个的维港。

        亲戚家的小孩拉着启平哥哥陪他放炮,赵启平拗不过自己妈想把他赶出门活动的意愿,只能穿衣服跟着他走。毕竟今年过年赵医生吃了睡睡了吃,整个人都陷入了谜一样的御宅生活,对外部世界的刺激一下子提不起兴致来,毕竟赵启平就算离了上海这片土地回了家也是能玩能闹闲不下来的人。赵妈妈有些意外他这么老实,他又不能跟爸妈说妈我分手了嗯被一个男的甩了没有然后了人就消失了,所以赵妈妈给他找的事他不得不假装很痛快地答应下来。

        赵启平在楼下眯着眼点起一支烟,吸了一口递到小孩手里,跟他努努嘴,让他拿去点火,自己靠在不知道谁家的车门上继续放空。

        如果谭宗明在这里他一定愿意玩这些东西。这个念头没来由地凭空跳出来破坏了赵医生本来平静的心情,让他更加痛恨烟花爆竹的味道。

        后来上面有文件说,为了保护大气环境,减少环卫工人工作量,也为了冬季消防安全,过年期间主城区不许燃放烟花爆竹。
  
       赵启平听说了以后心里跳出一个黑色的小人,双手挥舞着小红旗蹦蹦跳跳地支持。

        放什么放,谁也别放。
      

评论(22)

热度(72)